俄軍慌亂落跑影片曝! 緊張臥倒起身繼續逃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烏軍在巴赫姆特(Bakhmut)展開反擊後,俄軍防線快速崩潰,巴赫姆特北方近郊的巴克西夫卡(Berkhivka),更被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部隊落跑的畫面。

▲俄軍倉皇落跑。(圖/翻攝YouTube)

▲俄軍倉皇落跑。(圖/翻攝YouTube)

CNN報導,空拍影片顯示有一隊俄軍在烏軍的轟炸下,以樹林為掩護慌亂撤退,所有人提著個人武器裝備趕緊跑向另一側樹林,想要離開空曠地區,中途還遇到不遠處砲擊,許多人立刻臥倒,隨即又站起來快跑。另一段影片中,也拍到俄軍軍用卡車與小型汽車在道路上加速,趕在烏軍到來以前進行後撤。

外界預期烏軍春季大反攻尚未到來,烏軍在巴赫姆特等前線反推俄軍,被視為是在測試俄軍弱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先前表示,烏軍反攻準備已就緒,只差西方承諾的軍備到位。

美方也透露,烏軍已在進行反攻前的「型塑作戰行動」(shaping operation),包括打擊俄軍武器庫、指揮中心、裝甲及火砲系統等目標,為先遣部隊塑造戰場,而這是大型聯合行動前的標準戰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