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8人念「南無阿彌陀佛」送《薩爾達傳說》彰化勇者衝了:拿到啦

▲▼找8人唸「南無阿彌陀佛」送最新《薩爾達傳說》彰化勇者衝了:真的拿到。(圖/陳禹州授權提供)

▲一名神秘的網友表示,只要找人念「南無阿彌陀佛」就送《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圖/陳禹州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任天堂新作《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12日正式發行,獲得96分的高分好評,吸引許多玩家購買遊玩。彰化網友陳禹州看到網路上有人贈送該遊戲,立刻私訊詢問,竟得到找8人念「南無阿彌陀佛」就可以拿到的任務,最後也真的拿到全新的遊戲片。

陳禹州14日在個人臉書PO出對話紀錄表示,「我遇過最神奇的交易方式,實在是太酷了/我直到面交路上都還是半信半疑態」;對話顯示,一名男子在臉書的拍賣頁面標記「贈送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並說「別問我為何要送,只問你念不念佛,你終究要念佛,何不現在就念佛,只送不賣,全家店到店可」,文字間也穿插了多句「南無阿彌陀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州表示,他看到當下太過好奇,立刻私訊對方詢問,男子僅回「請您找8個人用台語念10聲南無阿彌陀佛,拍影片傳過來,誰先完成就送誰,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由於太像詐騙,陳禹州的朋友大都不相信,讓他從中午12點一路尋求幫忙到晚上9點才完成。

▲▼找8人唸「南無阿彌陀佛」送最新《薩爾達傳說》彰化勇者衝了:真的拿到。(圖/陳禹州授權提供)

▲▼原PO完成任務,最後真的拿到《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遊戲。(圖/陳禹州授權提供)

▲▼找8人唸「南無阿彌陀佛」送最新《薩爾達傳說》彰化勇者衝了:真的拿到。(圖/陳禹州授權提供)

沒想到,陳禹州回傳8人的影片後,男子突然說已經送出,但願意再買一片新的給他,雙方也約好時間面交。最後,陳禹州順利拿到《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回家開機測試也沒有問題,證實男子確實是一位有誠信的人,而非詐騙。

陳禹州表示,他在面交的路上都懷疑是惡搞,但實在太過好奇,便決定赴約查看;當下,男子僅寒暄一下有沒有玩過前作,坦言想先玩完前作才將新遊戲送出,雙方很快就結束交易,「全程都挺有趣的,本身也沒有真的很期望會真的拿到遊戲片」。

陳禹州將這段有趣的經歷分享後,吸引近2000人按讚、留言及分享;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早知道不買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請問贈送者還有在送嗎」、「遊戲不用錢,念佛就解決」、「原來林克是佛教」、「現在傳教都這麼有誠意的嗎」、「南無阿彌陀佛,我也要薩爾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