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只愛吃傳統早餐!他更愛「超商1物大勝」 兩派吵翻了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圖/記者許力方攝)

▲上班買早餐店,老闆現做要等比較久一點。(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早餐是每天的動力來源,吃得營養很重要!就有網友透露,平時趕上班,又要一杯咖啡提神,因此他喜歡買超商早餐,不過身旁友人屬於早餐店派,「就是要傳統早餐店的品項才對味!」對此,原PO好奇大家屬於哪一派呢?文章引發討論,網友直呼「那種清腸胃咖啡牛奶最對味」、「超商比較多,早餐店沒時間等」。

一名網友在PTT以「早餐都買早餐店還是買超商」為標題表示,或許多數人覺得「早餐店現做比較熱騰騰」且食物新鮮,尤其要傳統早餐店的品項才對味,然而原PO卻有不同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以便利性為考量的話,她偏向買超商的早餐,外加上班需要咖啡提神,「超商咖啡也是大勝一般早餐店」,對於趕上班的她來說,超商確實比較方便。

原PO也提到,其實北市早餐店價格也不便宜,曾買過起司蛋餅、鮮奶茶,價格比超商的搭配組合還貴,讓她不禁感嘆「真要每天吃還是挺難生存啊!」

▲早餐店,大冰奶,冰奶茶,奶茶,蛋餅,早餐。(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也有人喜歡中式早餐。(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底下網友熱議,一派秒選早餐店,「早餐店啊~一定要肉排和紅茶」、「早餐店那種清腸胃咖啡牛奶最對味XD」、「早餐店提早訂」、「蛋餅才對味」。

另一派則選超商,「我很窮~都吃超商組合配環保杯,60元有三明治跟冰拿鐵」、「 公司附近沒有早餐店,超商最快」、「吃超商應該是求快吧」、「超商派,我更懶都用全家APP先預訂自取會更快」、「超商!茶葉蛋兩顆+一瓶無糖豆漿」、「超商比較多,早餐店沒時間等」。

也有一派直言不吃,或是兩邊都買,「168斷食不吃~順便省錢」、「很少吃早餐~ 一天二餐」、「不吃早餐是一件很嘻哈的事」;「上班時只買豆漿,放假睡到十點去早餐店」、「去早餐店吃完蛋餅,再去超商買咖啡」、「超商的飲料和美而美的蛋餅」。

▼許多人趕時間,偏向買超商早餐。(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全家超集棒三明治。(圖/記者曾筠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