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死者身分曝光!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 警通知胞弟嘉義北上認屍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10日中午12時24分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輛往南行駛的列車行經豐樂站時,路邊施工高樓的吊臂倒塌,吊臂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列車隨即停駛,並疏散旅客,台中市長盧秀燕震怒,下令重罰廠商。稍早死者身分經比對過後,為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

▲▼   台中捷運  。(圖/記者許權毅攝)

▲ 台中捷運意外釀1死8傷。(圖/記者許權毅攝)

▲中捷51歲死者身分曝光,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圖/翻攝自靜宜大學官網)

▲中捷死者身分為靜宜大學助理教授。(圖/翻攝學校官網)

據了解,吊臂掉落後,51歲死者當場慘死掉落車底。警消人員到場後,於車廂底下發現死者,但死者血肉模糊,死狀相當悽慘,而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相驗釐清,經包包內證件比對過後,已確認死者身分為靜宜大學法律學系助理教授林淑雅,目前已通知胞弟從嘉義北上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