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是斷掌案「幕後主使」 重量級大哥發聲:早已不問江湖事

▲▼             。(圖/資料照)

▲柯姓男子遭歹徒斷掌丟包醫院。(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埔里柯姓男子遭斷掌丟包案震驚各界,外傳此案疑與1名中南部重量級大哥有關。但地方人士透露,被指涉的重量級大哥早已經退隱江湖多年,完全沒聽說此事,突然被指涉與其有關,感到不解跟無奈。

地方人士表示,本案涉案的8名蒙面歹徒,在案發當時早已鎖定柯男,趁柯男與司機開車外出時攔車,將柯拖出車外,本僅是想教訓柯男。未料逃跑的司機,卻叫來了10餘名同夥,至一間KTV將蒙面歹徒其中1人的哥哥強行擄走。

不久後,蒙面歹徒接到柯男手下的電話,另一頭傳來哀求的「救命」,聽到親人的求救聲,蒙面歹徒等8人一怒之下,就將柯男的手掌剁斷。

地方人士說,依照江湖規矩,若是事先即有計畫要砍人手掌,在砍斷之後,會將斷掌跟人一起送至醫院治療;此次僅將柯男送醫,卻未將斷掌一起送到,反而是隨意棄置,應是蒙面男子聽到親人也被擄,一怒之下動手斷柯男手掌。

地方人士透露,這2天被指涉是背後主謀的中南部重量級大哥,他本人非常無奈,因他早已金盆洗手,不問江湖事許久,對此案更是不知情,突如其來的指控,令他覺得很無辜、莫名其妙。

案發於6日凌晨,40多歲柯姓男子遭人丟包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醫護人員上前發現,柯男雙手手掌遭人砍斷、意識不清,雖經緊急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但因沒見到斷肢,將終生殘疾。

根據警方調查,柯男疑似與他人有債務糾紛,遭押往山區凌虐,並砍斷雙掌,斷掌則被丟置國姓與台中交界的公路橋下,由於近日大雨,警方回到現場尋找斷肢無果,研判已遭大水沖走,目前涉案8人已到案,並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