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仔昌」翻版!埔里男被斷掌原因曝 重量級大哥讓他無法報仇

▲南投斷掌案,柯男疑似為親友作保,慘遭追債報復。(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南投斷掌案,柯男疑似為親友作保遭擄走,外傳對方不讓他有機會報仇,才剁掉他的雙掌。(圖/資料照片)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案!南投綽號「宗佑」柯姓男子雙掌遭人用剁豬肉大刀砍斷後,人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經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因斷掌無法即時接回,將終身殘疾。外傳男子疑因與一名重量級大哥發生金錢糾紛遭擄,過程中,對方不讓柯男日後有機會報仇,才下手剁掌,但這部分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外傳,此案與中南部一名重級大哥有關,檢警循線逮捕8名涉案人,依重傷害等罪嫌聲押,其中7人已裁准。警方調查,柯男從事酒類生意,疑似幫在外欠債上千萬元的親人作保,後因親人躲債神隱,他慘遭債主盯上,6日凌晨行經埔里西安路、牛眠橋頭一帶停等紅燈時,遭攔車強押帶到郊區凌虐,剁斷雙掌後丟包急診室門口。

檢警透露,因為柯姓受害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靜養,尚無法製作筆錄,目前羈押的8名嫌犯又互相推責,指控其他人才是首謀,因此無法證實是否有柯男與中南部一名重量級大哥結怨、惹禍上身的案情,但仍會持續溯源追查是否有幕後指使者。

此案也讓人聯想到2014年9月綽號「囡仔昌」的男子劉子賢斷掌案,劉子賢因與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洪政軍等人之間有過節,遭紅龜斷掌,手掌也被丟棄於安南區國聖橋下遍尋不著,劉男就此殘疾,多年來劉子賢心有怨恨,假釋出獄後就揚言要找洪政軍報復,但洪政軍因88槍槍擊案被捕,劉日前也開車自撞身亡,一場可能的江湖火拼才沒有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