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女遭撞1死天倫夢碎!他忍悲哄妻:一家三口重溫玩過的景點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對母女倆昨(8)日上午行經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遭左轉車撞上,3歲女童頭部重創不幸身亡,38歲母親重傷住進加護病房。女童爸爸哽咽表示,目前妻子還不知道女兒過世,答應等她好起來後,再去一次以前一家人玩過的地方。

▲▼      台南轎車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女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圖/記者林悅翻攝)

▲母女遭左轉車撞上,女童當場遭輾斃。(圖/記者林悅翻攝)

女童父親今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目前妻子狀況比較穩定,觀察1、2天沒問題的話,會接著處理骨盆、胸口、肩膀等骨折傷勢,另外因肝臟有撕裂傷,出現嚴重內出血,今天中午好不容易才止住。

講到一半,父親忍淚表示,目前妻子已經清醒,不斷詢問女兒狀況,但他擔心重傷妻子無法承受,不得已編謊說女兒正在另間醫院治療,丈母娘在幫忙照顧,甚至答應等妻子好起來後,一家三口一起到以前玩過的景點再玩一次,「不過現在就算老婆好起來了,我女兒也不可能回來了...」。

▲▼台南孕婦撞母女,3歲女童爸爸。(圖/記者林悅翻攝)

▲3歲女童爸爸。(圖/記者林悅翻攝)

回顧此案,當時38歲李女帶著3歲女兒過馬路時,遭左轉車輛撞上,李女卡在車底,消防人員以千斤頂將車體抬高救出,李女因肋骨等多處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則是當場被輾過,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因頭胸部鈍傷,導致創傷性顱內出血不治。

►女童遭輾斃路人送玩具追悼!父鞠躬淚崩「謝謝疼惜」:下輩子再報答

►台南孕婦輾斃3歲女童…稱「肚子裡的賠給你」!爸慟:這樣有用嗎

▼事發現場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             台南母女倆遭撞,女童身亡,路口放有鮮花追悼。(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