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不滿意? 外媒調查:iPhone 14五星好評率跌8%、創5年低點

▲iPhone 14。(圖/記者廖婕妤攝)

▲市場調查機構PerfectRec在60萬則用戶評價中,蒐集iPhone 14及其他iPhone機型用戶評價。(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iPhone口碑變差?市場調查機構PerfectRec在60萬則用戶評價中,蒐集iPhone 14及其他iPhone機型用戶評價,發現iPhone 14系列用戶評價出現顯著下滑。

▲▼。(圖/翻攝自IT之家)

▲iPhone 14問世後,果粉好感度跳水下滑8%至72%。(圖/翻攝自IT之家)

這項報告統計的機型包含2011年至2022年期間用戶對於iPhone的60萬多則評價。研究發現歷代機型中最受歡迎的都是基本款iPhone,且五星好評比例自iPhone 5的65%逐年上升,到iPhone 13後,達到最高80%,不過在iPhone 14問世後,好感度跳水,下滑8%至72%,創下蘋果在2017年發布iPhone 8以來的低點。

▲▼。(圖/翻攝自IT之家)

▲iPhone 14 Pro Max的五星評價較iPhone 13 Pro Max下降6%。(圖/翻攝自IT之家)

而高階款iPhone Pro部分,在iPhone 14 Pro時五星評價較前一代下滑8%至76%;頂規版iPhone 14 Pro Max擁有全部機型中最高80%的五星評價,不過較iPhone 13 Pro時下降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