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死亡影像!義消副小隊長剛下班 擦撞捲混凝土車底…爆頭慘死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今(6)日一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下班後騎腳踏車返家途中,與機車擦撞倒地,遭對向混凝土車輾過腦漿四溢慘死,而陳姓死者據了解為麻豆義消副小隊長,下班返家不幸在路上發生意外,監視器也錄下了驚悚瞬間,只見副小隊長騎著單車往左偏移,接著與同方向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倒地,遭對向的混凝土車捲入後輪,趴地一動也不動。

▲▼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剛下班的義消副小隊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6日上午8時5分許,在麻豆區麻學路一段路口,55歲陳姓義消副小隊長騎乘電動自行車,沿麻學路一段慢車道西向東行駛至路口欲左轉,不慎與後方28歲謝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致陳男人車倒地滑行至對向車道,遭66歲吳男駕駛混凝土車左後輪輾壓,陳男當場死亡,謝姓重機車駕駛受傷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混凝土車肇事後駛離現場。

▲▼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圖/記者林悅翻攝)

▲▼ 麻豆死亡車禍死者為義消副小隊長。(圖/記者林悅翻攝)

經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於本日9時許在學甲區中洲里建築工地緝獲吳姓駕駛及查扣肇事車輛,並帶案偵辦,經初步調查重機車及混凝土泵浦車駕駛持照正常,酒測值均為零,警方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車禍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   麻豆車禍       。(圖/翻攝自Facebook/麻豆人大集合)

▲麻豆今天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麻豆人大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