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有人吸毒!藥頭賣毒品後竟報警 迴力鏢打中自己下場慘

▲台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員警,查獲25歲郭姓男子持有「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毒咖啡包一批,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咖啡包毒品示意圖,非當事案件。(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許姓藥頭到汽車旅館以500元的價格賣咖啡包給鄭姓藥腳,離開後許男竟跑去向警方報案,在該汽車旅館內有人吸毒,警方到場當場逮捕鄭男,起出喝完的咖啡包殘渣,鄭男被捕後供稱咖啡包是許男賣給他的,讓許男自己也吃上官司,法院審理後,以販賣三級毒品罪累犯,重判許男7年2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許姓男子是2021年7月6日上午10時許,到高雄某汽車旅館,以500元賣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毒品咖啡包給鄭男,後來許男離開後,竟直接跑去向警方通報該汽車旅館有人吸毒,警方獲報前往查緝,果然找到已經喝完的咖啡包殘渣袋。

鄭男供稱,咖啡包是許男賣給他的,許男則辯稱沒有販毒,當時是泡咖啡包請大家喝,是鄭男知道咖啡包一包500元後,硬塞錢給他,他拿去買遊戲點數,但會去報警是因為鄭男把他的女朋友押在汽車旅館。

法院審理時,許男的律師也辯稱咖啡包是許泡給大家喝,沒有對價關係,但法官認為這是他卸責之詞,不予採信,最後仍依販賣三級毒品罪、累犯,重判許男徒刑7年2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