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足球員突背痛、站不起來 診斷罹血癌「不到1天死亡」!

▲▼  。(圖/翻攝自GoFundMe)

▲ 凱爾平時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疾病徵兆。(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賓州費城16歲高中生凱爾(Kyle Limper)熱愛美式足球、跑步和摔角,平時身體健康,有天打籃球後卻突然背痛送醫,病情迅速惡化到幾乎無法站立,未料竟診斷出血癌,不到一天內不幸身亡,令親友措手不及。

綜合《紐約郵報》等美媒報導,凱爾的父親肯(Ken Limper)受訪說明,當時兒子打完籃球後背部疼痛,他便帶著兒子去掛急診,院方曾提醒,若幾天後沒有好轉就必須回診,未料「幾天後他連站都站不起來」。

凱爾甚至無法下床,必須靠旁人扶他站起來,然後又倒回床上。眼看病情不斷惡化,他被救護車送往另一家醫院,13日診斷出罹患白血病,當天就不幸過世,死因是癌症引發的血液感染。

凱爾的訃聞寫道,他擔任肯辛頓高中(Kensington High School)足球隊員,高一就當上隊長,還參加過田徑及摔角比賽,成績都相當亮眼,「他在4月13日以前是個健康快樂的年輕人,沒有任何罹患疾病的跡象。疾病就這麼到來,並在同一天帶走他」。

他對大學生活滿懷期待,想學習刑法及犯罪調查,也希望繼續打橄欖球。親友對無私、慷慨又充滿愛心的凱爾非常想念,並在募資平台上為他募款舉行葬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