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見完「星國總理接班人」回國! 侯友宜18:30機場發表返國談話

▲▼ 侯友宜會面黃循財      。(圖/翻攝黃循財臉書)

▲ 侯友宜會面黃循財 。(圖/翻攝黃循財臉書)

記者崔至雲/新加坡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結束為期四天三夜新加坡國際交流之旅。稍晚將搭乘長榮航空,預計在下午6時15分左右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侯友宜昨天與副總理黃循財會面,成為此次訪星亮點,預計在下午6時30分於桃園機場發表返國談話,《ETtoday新聞雲》將為您全程直播。

侯友宜這次拜會星國官員的相關行程全程保密到家,外界只能在拜訪結束後,透過星國官方主動透露,才得知侯友宜拜訪對象。從第一天見到星家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Desmond Lee)及東北區市長朱倍慶(Desmond Choo 朱倍庆)、市區重劃局長林榮輝(Lim Eng Hwee);第二天上午見到黃循財;第二天下午則拜訪新加坡經濟發展局與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副總裁彭鈱荃、代理副總裁劉晉榮等人。

與黃循財會面,成為此次訪星亮點,侯友宜也強調黃是「下個接班領導人」,兩人均稱「雙方聊得很開心」。

訪國後,侯友宜傍晚將於桃園機場發表談話,外界關注他是否將進一步提出兩岸、國際論述等。《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侯友宜與副總理黃循財會面。(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  侯友宜與副總理黃循財會面  。(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