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脫了!霸氣外露秀「平胸」 斜槓轉健身教練

▲擔任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曾獲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擔任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曾獲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組第一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強調多元性別能見度的「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在台北西門紅樓登場,其中擔任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是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組第1名,他透露小時候自己的性別認同是男生,發育過程中胸部逐漸隆起,不過為了做「喜歡」的自己,所以他去進行手術,現在更是大方展露自己的身材。

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是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組第1名,他透露小時候自己的性別認同是男生,直到國中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黑道大哥因有女乳症而讓他覺得男子氣概盡失,去做了手術」,當時心想,「是不是有一天我也能拿掉胸部,做喜歡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曾獲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參加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的Kay表示,現在身體無時無刻都釋放出很自在的感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擔任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開幕表演嘉賓的志甜曾獲2022年亞洲同志運動會健美項目海灘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參加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Eric(左)與Kay盡情展現自己自信的一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雖然他強調自己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不過鼓起勇氣的他,2019年進行平胸手術。他表示,開刀本來就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但過程中換藥、拆線、拔引流管並沒有難受、疼痛到無法忍耐,但如果連他都可以,那想做平胸手術的朋友真的可以做勇敢心中的自己。

「穿著束胸運動5分鐘我就受不了了」,本業是護理師的Kay,現在在做疤痕遮暇及健身教練,提起做平胸手術的動機,他透露,以前因為有束胸,讓他非常的不舒服也覺得悶熱,運動更不用講了,即使身材練得再好,也要遮遮掩掩,直到接受平胸手術,雖然動刀前很期待、很緊張,也很怕做完很醜,但術後到現在,身體無時無刻都釋放出很自在的感覺,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滿意自己。

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莉穎醫師解釋,隨著同性婚姻合法化後,多元性別的概念越來越公開且盛行,相對的「為自己身體作主」的意識也逐漸抬頭,平胸手術在近兩年開始為人所知,依整形外科診所統計,想擺脫束胸的帥T求診人數較去年同期飆高了將近5成。

林莉穎醫師強調,術前諮詢時,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客人原有的乳房大小、皮膚鬆緊度等先天條件進行手術切口評估,區分為半圈乳暈開口以及胸下微笑開口兩種術式,術後依照醫囑穿加壓塑身衣約1個月至3個月。

但要提醒的是,平胸手術本身不可逆,術後無法恢復哺乳能力,乳頭的感覺也有可能輕微受損,因此林莉穎醫師建議,必須是對自我性別認同已經非常肯定的客人,才能施行平胸手術,另外視個人情況,若需要縮乳頭、須於平胸手術後約3到6月,醫師判斷平胸手術疤痕已經穩定後,才能再進行縮乳頭手術。

隨著性別平權的意識抬頭,性別多元化已經是社會的普遍共識,台灣在去年就曾主辦亞洲同志運動會,這次「美力彩虹健美健體賽」為了讓人看見更多的性別氣質與多樣化,特別將賽事分為「多元性別健體組」、「多元性別運動內衣健體組」及「多元性別比基尼組」,計有32名選手參賽。而國內知名診所元和雅醫美集團歷年來不僅專注於隆乳手術,為了支持性別平權,多年來累積的平胸案例也已經破千,此次特別以贊助商的角色,用實際行動為參賽者加油、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