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友志爆曾出500萬喬退選 侯友宜笑: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媒體人羅友志昨日在臉書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於2014年擔任新北市副市長,試圖以5百萬元代價,勸退羅投入土樹三鶯黨內初選,涉及違反《選罷法》,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今(17)日就此事按鈴申告。侯友宜今早出席新竹物流智慧物流轉運中心動土典禮,會後被媒體問及此事,他搖頭苦笑表示「台灣雖然保障言論自由,但還是民主法治國家」,之後數度被追問他都笑而不答,快步搭車離去。

侯友宜於15日晚間出手勸退新北市議員劉哲彰投入新店區立委初選,未料卻遭羅友志在臉書爆料,2014年某天下午,當時「侯副市長」約在新北市副市長辦公室旁的會議室,侯當場表示,「兄弟,這次議員的盤是我在操的,土樹三鶯你就不要選了,去汐止吧,我們這邊會出500萬!」由於侯友宜是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主要候選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及律師黃帝穎召開記者會,點出侯友宜可能違反選罷法;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並就此事按鈴申告。

侯友宜今早出席新竹物流智慧物流轉運中心動土典禮,會後被媒體問到此事,他先是搖頭苦笑說「台灣是民主法制國家」,接著又強調「台灣雖然保障言論自由,但還是民主法治國家」。之後媒體數度追問如何看待何博文按鈴申告,侯都都笑而不答,快步搭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