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同框賴清德 立委許智傑:展現綠營團結態勢

▲▼許智傑在高雄掛起賴清德合體看板。(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許智傑在高雄掛起賴清德合體看板。(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開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末分赴台南市、宜蘭縣參加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組織戰正式啟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6日宣布,已火速在選區內掛上與賴清德同框的形象看板,展現團結,也是賴清德被正式提名後,第一位掛出合體看板的高雄立委。

許智傑表示,賴清德在高雄擁有非常良好的形象,之前他過年的第一波看板合體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其邁,迴響極佳,地方鄉親對於賴清德抱予高度的肯定和支持,也認為賴清德有能力可以率領台灣,走向國際。

許智傑提到,面對年底的大選,民進黨已做好完全的準備,迎接任何挑戰,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民意代表,都會當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分身,「我們有信心、會小心、戰戰兢兢來贏得年底總統大選及區域立委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