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拿深綠票多? 王世堅酸吳子嘉:大材小用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最快17日開始民調,近期傳出獲得英系、正國會支持的市議員王世堅民調領先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但遭媒體人吳子嘉反駁。王世堅16日上午受訪酸說,吳子嘉都做國家大事的民調,跳下來有點大材小用,並說初選民調即將開跑,屆時「一翻兩瞪眼」。

▲▼王世堅到市刑大報案網路抹黑案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吳子嘉引述《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稱,何志偉拿到比較多「深綠」票,王世堅今天上午受訪說,不同機構做的民調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他不敢做任何的評論,謝謝吳子嘉這麼熱心,「他在做的不是都國家大事,都總統大選嗎?怎麼會跳下來做這個民調?區域性的立委選舉他跳下來,對他而言有點大材小用啦!」

王世堅還說,吳子嘉過去的背景外界都很清楚,《美麗島電子報》過去是怎麼樣的一群人合作、現在的政治立場是怎麼樣,這是非常清楚的,當然,有不同的民調公司也做出民調,這沒有什麼好爭論的,(最快)明天初選民調就開始了,屆時「一翻兩瞪眼」。

王世堅表示,現在全國有14個區都堅持要初選,有達到民進黨由下而上大家公平競爭的制度設計,民進黨是各政黨的表率,過去總統初選不但沒有讓民進黨分裂,反而更團結,從而贏得2020大選,證明初選制度是非常好的,因此,他樂見14個地區都堅持參選到底,結果出爐後,民進黨一定依照傳統,輸的一方積極支持勝的一方參與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