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民調沒贏? 何志偉喊話:可以傷害我,別傷害選民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最快17日進行電話民調,近期傳出獲得英系、正國會支持的市議員王世堅民調領先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但遭媒體人吳子嘉反駁,引發討論。何志偉16日上午說,民調大家都有在做,贏的人會講政績,輸的人就會做這些行為,呼籲不要傷害選民和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車隊掃街。(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車隊掃街。(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吳子嘉近日引述《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稱「王世堅沒有贏何志偉」,何志偉今天上午前往車隊前受訪說,他一開始認為這場選舉是君子之爭,現在對方說何志偉是「魔鬼」,黨主席賴清德是「小弟」,這些殘酷的字眼都出現了,不知道未來對方還會用什麼方式攻擊。

何志偉重申,攻擊他沒有關係,但是請王世堅不要傷害選民,不要傷害民進黨,不要糟蹋賴清德,民調大家都有在做,贏的人會講政績,輸的人就會做現在這些行為,這場初選應該是君子之爭、誠信之爭,「拜託拜託」。

針對媒體關注昔日蕭美琴參與初選的過程,何志偉說,過去蕭美琴的事件大家都還記得,網路流傳中泰花園的梗圖去年就出現了,卻被抹在自己身上,這樣時空錯亂,不是一場君子之爭,也不是誠信之爭,「可以傷害我,不要傷害選民的感情」。

何志偉還說,民調大家都有在做,贏的人不會隨便公布,他要重申,不要傷害民進黨和選民,也不要糟蹋賴清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