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受夠單身嫁布娃娃丈夫 「驗孕2條線」驚喜宣布懷二寶

女網紅受夠單身嫁布娃娃丈夫 「驗孕2條線」驚喜宣布懷二寶。(圖/翻攝自TikTok/meirivoneemarcelo)

▲女子宣稱她懷了二寶。(圖/翻攝自TikTok/meirivoneemarcel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7歲女子莫萊斯(Meirivone Rocha Moraes)因為厭倦單身,後來愛上媽媽為她做的男娃娃馬塞洛(Marcelo),於2021年12月結婚後還「懷孕」生下一名孩子,近來她開心在網路上宣布自己懷了二寶,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單身多年的莫萊斯,當初因為找不到男伴一起參加舞會,所以媽媽為她特別縫製了男娃娃馬塞洛,沒想到她因此深深愛上對方,還在250名親友的見證下舉辦婚禮而在網路上爆紅,後來成為網紅。

女網紅受夠單身嫁布娃娃丈夫 「驗孕2條線」驚喜宣布懷二寶。(圖/翻攝自TikTok/meirivoneemarcelo)

▲女子已有一名兒子。(圖/翻攝自TikTok/meirivoneemarcelo)

莫萊斯近來在網路上宣布,她很開心懷了二寶,影片中可看到,她向鏡頭秀出驗孕棒表示,「我很開心,因為我又懷孕了,這次我要生的是女兒」。影片發布後獲得超過375,000人次觀看,雖然有許多網友獻上祝福,但也有許多網友對她的瘋狂行為感到驚嚇。

莫萊斯之前便曾在網路上直播自己「生孩子」的過程,現場還找了醫生與護士,影片吸引上百名網友觀看,然而去年她突然宣稱丈夫馬塞洛搞外遇,重創他們的婚姻,如今她希望能藉由二寶的誕生挽回2人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