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死了幹嘛拜」!他狠酸...身價數億慘變「無業家蟲」

▲天赦日據傳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一名男子從身價上億,賠到兩袖清風。(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許凱彰報導

飲水要思源!台灣素有祭祖的習俗,知名命理師江柏樂分享案例說到,一名在美國做生意的大哥,回到台灣看到弟弟拜祖先,竟直噴「人都死了,拜那些幹什麼?」沒想到之後生意開始受到影響,一年多的時間從身價上億,陸續賠光。

江柏樂在臉書上分享2兄弟的真實案例,哥哥在美國做生意,在一次回台灣時,見到弟弟在拜祖先,結果對著他直酸「拜什麼祖先,點得煙都處都是,拜那些幹什麼?人都死了,怎麼信這些有的沒有的」。結果僅僅1年多的時間,上億的身價,賠到兩袖清風,至今3年多,都還是個在家沒工作的閒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柏樂表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過世後,哥哥不拜祖先,甚至還無視他們的存在,還罵拜祖先的弟弟無知,所以事業陸續失敗也是應該的。他在文末也提醒網友,「一定要拜祖先!」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ETtoday東森新媒體》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