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4字「舌甘三口」看不懂 答案曝!見留言串網笑瘋:好燒腦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店名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店家會在店名和招牌下工夫,希望夠有特色、吸引注意。就有網友拍下一間綠豆湯專賣店,招牌上4個大字「舌甘三口」,讓一票人一頭霧水,「甜三口?」「跨攏謀」、「第四口之後可以不要了?」而答案曝光後,不少網友直讚有創意,店家則現身開玩笑,「我們想引人注意的目的達成了(欸?)」。

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只見該綠豆湯店的店名是「舌甘三口」,下面的英文則是羅馬拼音直翻「She gan sankou」。就有網友猜不出店名想表達什麼,雖然看得出「舌甘」是把「甜」拆開,三口就令人滿頭問號了,「甜三口的意思嗎?」「甜三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神人馬上解答,說明「舌甘」就是「甜」沒錯,三口其實是「品」,「舌甘口口口,一口在上、二口在下,俗稱甜品。」店家發現自己被PO上路觀,便現身笑呼,「我們想引人注意的目的達成了(欸?)」、「有來駁二玩可以順(刻)便(意)路過唷!」

有趣的是,不少人大讚拆、組字的概念很有創意,忍不住學起店家,在留言處大拆一番,「酉告 口我」、「女子 白勺」、「口合」、「言贊口我!」「走召 糸及 酉告 矣欠」、「女子 牛寺 另刂」、「女子 口乞 口馬?扌隹 口馬?」「示兄:舌甘 三口 貝才 氵原 氵袞 氵袞,力口 三由 口屋!口可 口可!」

留言串讓許多網友笑出來,「看留言,頭腦可以順便運動XD!」「留言比本文好笑」、「天啊!看這些留言腦袋要燒壞了」、「留言看得我有點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