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肖小人陷害」未來42天衰爆!屬龍被排擠、屬牛與友反目

▲分手,情傷,難過。(圖/記者曹悅華攝)

▲身邊小人環繞?有4生肖被專家警告要小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春末夏初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警告,即刻起一直到夏天節氣「小滿(5/21)」前,有4個生肖特別容易犯小人!從中製造麻煩、挑撥離間,害你遭到眾人排擠,一定要小心防範。依序上榜的有生肖龍、狗、牛及兔,務必保持頭腦清晰與冷靜,以免因疏忽落入小人陷阱中。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專提醒,有4生肖未來42天小人擋道,防人之心不可無,別傻傻中了圈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兔

容易遇到許多阻礙與難題,小人似乎在暗中瞄準你,蓄勢待發準備替你製造麻煩。此時務必保持冷靜、鎮定,多留心眼,以免被小人趁機搗亂。此外,避免參與任何風險高且違背道德良心的事,做個誠實守信者,將防止你無端惹是非。

第3名:生肖牛

面臨的困難主要來自身邊的人,你會發現曾經信任與依賴的人開始質疑你、背叛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小人從中挑撥所致,因此需要多加小心,注意身邊人的言行舉止,避免被小人利用。另外,生活與工作中應奉公守法,不做出任何違反道德與社會公德之事,才能免於惹麻煩。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肖牛可能與友人反目,就是小人從中挑撥。(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2名:生肖狗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曾犯下的過錯,漸漸地露出馬腳,吸引小人們的注意。所以需要檢討自己的行為,盡快糾正錯誤,避免被小人趁亂攻擊。此外,也不要過度沉迷於酒色貪欲中,保持頭腦清晰,將有助於你應對小人的挑釁和挑撥。

第1名:生肖龍

無論是工作或生活中,都可能面臨龐大壓力與挑戰。此時的你必須保持低調、收起鋒芒,在人際關係裡勿勾起小人的忌妒之心,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熟悉的人或同事因眼紅而刻意排擠你、與你為敵,故意迷惑你步入預先設置的陷阱。倘若時不我予,就得保持冷靜與耐心,等待更好的機會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