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翻面!氣炸好市多雞塊 神人省事「廚房1小物」全場讚爆了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經典神物讓會員不禁一再讚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招牌神物「紅龍雞塊」回購率超高,1年還只特價1次,日前折扣期間,賣場中幾乎人手一包。儘管折價活動已結束,有會員仍發文讚嘆,雞塊深得孩子喜愛,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熱議,因為她用廚房1小物,不僅不必幫雞塊翻面,還可以炸很多塊,讓許多人狂讚聰明,「這招厲害」、「氣炸鍋神人!」

有會員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讚嘆,紅龍雞塊加上麥當勞的糖醋醬真的很好吃,孩子也讚不絕口,並貼出整包雞塊及氣炸雞塊的照片。其中,原PO氣炸雞塊的方法很特別,不是直接把雞塊平鋪在裡面,只見她先在下方墊一層烘焙紙,然後拿出「電鍋架」將雞塊塞在空隙中,連著鐵架放進氣炸鍋,設定200度13分鐘就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會員氣炸神招引發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樣一來,不僅不用幫雞塊翻面,排排站的方式,一次就能炸22塊左右,比起平鋪能炸更多。就有人見狀秒求問,哪裡買得到鐵架?會不會沾黏到雞塊皮導致不好洗?原PO則解答,「大賣場或五金行都有賣」、「不會不好洗,我是沒刷噴油,怕黏網子的話,像蛋糕模一樣刷點油就好。」

妙招引來一片讚聲,「原來網子可以這樣用!」「這樣就不用翻面」、「用鐵網(鐵架)好聰明唷」、「學起來了!原本很煩惱我的紅龍雞塊氣炸都會黏在烘焙紙上,每塊都只有一半皮可以吃」、「這種擺法好讚,生活智慧王就是妳」、「這樣一次可以炸比較多耶」、「好聰明喔!感謝分享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