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新包裝美到哭」 會員驚讚:這罐我可以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粉嫩櫻花系「骨灰罈紅茶」新上架了。(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真的百變,曾推出藍紫色、祖母綠與彼得兔聯名款,不管怎麼換色,都還是讓人「想鞠躬」!就有網友驚呼,New English早餐茶這次以粉色櫻花亮相,少女系的絕美搭配,讓人衝動想買回家。本尊曝光後,引來網友笑虧「這骨灰罈也太美了!想用這個把自己裝進去!」

好市多《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管理員分享新貨上架,照片可見,熟悉的「骨灰罈紅茶」猶如百變神罐,這次以絕美的「粉色櫻花」為主題,不過瓶罐上方有一圈金邊造型,優雅中仍感到莫名嚴肅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品介紹指出,紅茶可搭配牛奶或檸檬增添風味,而一大罐共有240茶包,價格為599元,平均一包約2.5元。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一罐為599元。(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呼「粉的好美啊!可惜之前買的都還沒喝完」、「這個好看許多了!櫻花骨灰罈罐」、「天啊...更像骨灰罈了」、「這骨灰罈也太美了!想用這個把自己裝進去」、「這個罐我可以了」、「優雅中不失莊嚴」、「好喜歡!但我不能喝茶,有人可以賣我罐罐嗎」、「好漂亮,那個花看起來是立體的」。

至於茶飲評價部分,網友分享「單喝普通有點澀,加牛奶比較好喝」、「也說不上好喝,就有茶味這樣,我都是拿來早餐泡奶茶用的,這樣比外面鮮奶茶動輒30至40元便宜太多」、「淡淡的一點點茶味」。

▼網友被美到哭了。(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