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回台東老家太累 他趴超商休息遭警關切...意外揪出被通緝!

▲▼岡山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男子在超商休息區趴睡,警方上前關心。(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赤崁所員警日前深夜巡邏時,在梓官區中正路超商發現有一名林姓男子(69歲)獨自趴臥在桌上,員警因擔心其身體狀況上前關心,林男稱沒事,只是休息一下,但員警盤查身分時,卻意外發現林男是通緝犯,原來林男居無定所,所以沒有接到法院的通知,因此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岡山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男(右)被查出遭通緝,被逮捕歸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赤崁所員警是在深夜11時許巡邏時,在超商發現林男趴在休息區,一動也不動,擔心他身體出狀況,於是上前關心,林男向員警表示,因長期找不到工作,正打算騎車返回台東老家時,路過超商準備休息片刻,並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

員警查證林男身分時,卻發現林男為橋頭地院所發布的公共危險通緝犯,對此,林男則表示,因居無定所,未收到法院通知書而遭通緝,並非刻意逃避查緝,隨即配合警方調查,解送歸案。

岡山分局呼籲,民眾若有收到法院或地檢署的司法傳票文書,務必依指定庭期到案說明,以免損害自身權益;警方也將持續針對轄區治安要點主動查緝及防止不法事件發生,給予民眾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