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運動員騎車時吞下蜜蜂! 「整隻卡喉嚨」引發過敏性休克亡

▲▼蜜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雷斯騎車時不慎吞下一隻蜜蜂導致過敏性休克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職業輕艇選手3月初在騎腳踏車時,有一隻蜜蜂不慎飛進他的喉嚨裡,導致他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由於他騎車的位置偏遠,救護車花了20分鐘才抵達,緊急送醫後仍因病情惡化宣告不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43歲的雷斯(Waldonilton de Andrade Reis)是巴西職業輕艇選手,他3月2日在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納塔爾海灘(Ponta Negra Beach)騎腳踏車時,發生了一場離奇意外,有一隻蜜蜂在他騎車時直接飛進他的喉嚨裡,隨後不久他就出現過敏性休克。

雷斯的妹妹表示,由於事發地點偏遠,哥哥被迫等了20分鐘才有救援抵達,而他的病情也在這段時間迅速惡化,「沒有任何幫助、沒有醫療中心,附近也沒有醫院,最好的狀況就是有一個消防單位,但沒有醫生值班。」

消防人員先抵達後試圖進行搶救,直到醫護人員趕到將雷斯送往5英里外的醫院,最後轉到加護病房,但不幸的是,雷斯仍在3月30日去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