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工人受困逾7hrs!盧秀燕蹲地撫肩安慰家屬:我們不會放棄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10時許發生房屋倒塌,目前救出1名蔡姓工人身亡,另有陳姓(52歲)、吳姓(41歲)2名工人未脫困,救難人員仍在奮力救援當中。市長盧秀燕於下午5時50分抵達現場,蹲下慰問受困者家屬。

▲▼      台中老屋倒塌,2工人仍受困,盧秀燕蹲地安慰家屬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老屋倒塌,2工人仍受困,盧秀燕蹲地安慰家屬 。(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稍早盧秀燕到場一一慰問受困者家屬,有家屬崩潰喊話,「都已經看到腳了,為什麼不趕快搶救,為什麼還要拆那個地方?」盧秀燕連忙安撫家屬情緒,表示由於倒塌嚴重,現場沒辦法用大型機具,用的話可能導致旁邊房子倒塌,所以只能用微型機具跟人工搶救,「我們一定不會放棄,搶救到最後一刻,因為現場旁邊房子也有可能倒塌,所以不能隨便動。」

盧秀燕表示,目前現場的瓦斯,電線、水,造成破壞,怕引起火災、水管破裂造成搶救困難,所以聯繫相關公司斷水斷電,也還無法進行安置、供臨時電、臨時水,因此進行疏散,請附近100多戶多多包涵,「因為現在在救人,現場很危險。」

▲▼ 台中老屋倒塌,2工人仍受困,盧秀燕現場聯訪 。(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