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小編「6天前留言」埋伏筆!網友重看一次傻住:早就算到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針對「狒死之謎」,六福村起初不斷否認狒狒來自其園區,但在狒狒喪命後,昨(29)日突然改口承認狒狒是他們的。對此,就有網友想起劍湖山小編幾天前的1句話,忍不住朝聖並直呼「你放心得太早了」、「你當初這句是不是在暗喻什麼」。

 ▲哭!六福村借空拍機「3刷狒狒」 才起飛就墜機…下周繼續挑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先前借空拍機「3刷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起園區,因此小編23日就在粉專「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發文玩哏圖,寫下「抽薪止狒,形容哈比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小編還無奈喊道,「今天的我被狒狒揚揚的流言狒語鬧得啼笑皆狒,令人狒解的是,還要跟主管掏心掏狒的解釋網路上狒夷所思的一切」。

▲▼             。(圖/翻攝自Facebook/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劍湖山小編的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當時「劍湖山世界」的小編就留言回應,「不是你們家的跑出來我就放心了!」逗樂不少網友。事後還有人拋問「你們家(指劍湖山)如果跑出來的會是啥?」結果六福村小編便回擊「放山雞!」短短3個字讓不少人笑翻。

不過,六福村昨天改口狒狒來自他們園區後,就有不少網友挖出劍湖山小編的留言,朝聖並直呼「可能沒辦法放心了」、「事實證明就是他們家的欸」、「結果你被騙了,感覺如何」、「真諷刺」、「現在還放心嗎?笑死」。還有網友直喊,「意有所指的高級預言家」、「原來劍湖山早看透了一切」、「你們應該早就算到了」、「原來是在偷臭(酸)啊」、「你是不是知道太多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網友狂標記劍湖山小編。(圖/翻攝自Facebook/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關於「狒死」一事,六福村昨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園區3月18日接獲協助捕捉狒狒的需求,便加入行列,並同步確認園區內狒狒區防護措施無異常,因此認知無動物逃脫疑慮。不過狒狒被開槍後,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和園區狒狒特徵吻合,他們便啟動調查機制,釐清過後判斷脫逃狒狒應為本園所有。

六福村強調,對於狒狒的死亡感到哀傷,占用社會資源也很抱歉,相關主管及同仁會進行懲處。

▼六福村聲明稿。(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聲明:狒狒是我們的。(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