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上市就缺貨!「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每日毛孔調理對策

▲▼日本,Melano CC,酵素,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洗面乳。(圖/業者提供)

▲日本樂敦製藥的大人氣保養品牌Melano CC,針對毛孔調理推出史上第一支酵素洗面乳「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

圖、文/Melano CC提供

炎熱天氣、作息不正常、壓力、卸妝洗臉不乾淨等,都容易造成肌膚多餘油脂、粉刺角質累積堵塞毛孔,導致毛孔粗大、肌膚摸起來還有粗糙顆粒感,好惱人!日本樂敦製藥的大人氣保養品牌Melano CC,針對毛孔調理推出革命性新提案,Melano CC史上第一支酵素洗面乳「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於日本甫上市便造成搶購缺貨潮,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現在在台灣也能買到;添加酵素、白泥、維他命C三重調理成分,一次解決毛孔、粉刺、粗糙、暗沉等肌膚問題,洗完臉毛孔就像重新呼吸般清爽乾淨,肌膚瞬間淨白透亮,素顏也充滿水潤透明感。

酵素具有卓越的角質代謝和分解粉刺的效果,但遇水卻容易降低活性,所以過往酵素洗顏產品多為粉狀劑型,不僅使用上較為麻煩,若未適當保存也容易受潮結塊。為了讓消費者使用起來能更方便,日本樂敦製藥持續鑽研,終於有了新突破!透過獨家酵素活性技術,創新結合酵素成分與保濕因子,即使做成能輕鬆使用的乳狀質地,也能有效維持酵素活性,輕輕搓揉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泡,能幫助酵素深入毛孔清潔,同時十分好沖洗,洗去臉上髒污同時帶走老廢角質、減少粉刺堆積,讓毛孔更平滑緊緻。此外,還添加了白泥,能吸附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毛孔深層髒污;以及能改善暗沉乾燥,讓肌膚更水潤透亮的維他命C,實現由內而外更淨透的亮白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