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老公只睡1小時 妻自願開車「下秒問1句」!尪嚇:整路不敢睡

▲開車,有碼品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婆自願開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現實生活中,總是有不少人認為「男生開車技術比女生好」,也有很多女生即使有汽車駕照,但實際上路的次數少之又少,一名人夫表示,老婆體恤他昨晚上太忙,一早就主動提「我來開車」,沒想到下秒老婆說了一句話,他精神全都來了,即使坐在副駕的位置,他一刻都不敢閉上眼睛。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因為昨天晚上只睡了1小時,老婆體恤他辛苦,怕他疲勞開車危險,因此自願開車,豈料老婆開車前問了他一句話,「你這個油門要怎麼踩才不會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句話,原PO整個人都醒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昨晚才睡1小時,我超級有精神」,他也透露,自己沒有在一旁碎念,「因為我緊張到不敢開口」。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原PO整路不敢睡。(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男網友超有感,「讓老婆開車載,比自己開車還疲勞 ,那種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更難受」、「沒事啦,我老婆也說要體恤我換她開車,不用我講話,我3歲兒子先阻止」、「好的老婆總是知道怎麼激勵你」、「比蠻牛還有用」、「你睡得著?我老婆說她要開的瞬間,精神全來了」。

其中,多數網友認為最可怕的是這句話「左邊是煞車還是油門」,「至少她分得清楚煞車跟油門」、「你的情況好像比我好一點耶,當初我老婆上車後,問我油門是左邊還是右邊」、「我問過煞車是左邊右邊後,就被禁止學開車了」、「有一次我老公喝了酒所以我成了代駕,一上車我問了他一個問題讓他瞬間醉意全消,我問…左邊是煞車還是油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