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文同珢來台買麵?他見背影秒喊「涎鎮啊」 5萬人秒懂

▲▼             。(圖/網友Yen Fu Chen授權引用)

▲女子背影極似文同珢。(圖/網友Yen Fu Chen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Netflix復仇劇《黑暗榮耀》雖已完結,但在網路上仍有超高討論度。南韓女星林智妍(임지연,又譯林知衍)在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鎮」,就有網友日前經過麵店,看到一個背影極似劇中主角「文同珢」的女子,於是忍不住直呼「涎鎮啊~」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朝聖,掀起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文直呼,「涎鎮啊~如今我已經能來碗熱湯麵了呢!」從照片可見,買麵的女子留有一頭及肩短髮,並穿著黑色大衣,背影極似《黑暗榮耀》的女主角,也就是由宋慧喬飾演的文同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共鳴,「河度領:等復仇結束,文同珢你就會變得幸福嗎?文同珢:會喔」、「一直以來都吃便利商店的飯糰,終於能換口味了」、「涎鎮:IC8」、「吃完御飯糰,我還有點餓」。也有網友直呼,「這才是路觀」、「好久沒看到這麼厲害又跟時事的路觀了,這背影不說還真以為本人來吃台灣小吃了」、「文案真的優」。

也有些網友留言表示,「他有可能是石內卜啊」、「我還以為是石內卜」、「石內卜喝湯關涎鎮什麼事情」、「轉過來是蔡英文」、「看背影也知道是小英」、「會不會是英文」、「瑪莎沒叫foodpanda送」、「瑪莎你怎麼沒叫熊貓,自己來買麵了」、「五月天瑪莎怎麼沒有叫五月天阿信叫foodpanda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