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棒球員扶「彎腰婆婆」過馬路 30秒片瘋傳!千人讚爆:在台中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我們看到了孩子們擁有一顆溫暖的心。」有路人目擊,台中有2名棒球小球員看見路上有行動不便的婆婆要過馬路,熱心上前陪同攙扶,過程被拍下瘋傳臉書,網友讚爆大呼他們是「真正的男子漢」、「請表揚」。

台中大雅區的上楓國小棒球隊23日上午透過臉書發表了這段30秒的影片,畫面中,校門口前路口處,有兩名身穿球衣的小學生,看到路邊有一名老婆婆幾乎90度彎著腰,腳步蹣跚地要過馬路,其中一人二話不說上前攙扶,站在左側來車方向,緩慢的陪同老婆婆穿越楓林街。馬路另一頭,另一名小球員則提著隨身行李耐心等待。

整段約30秒影片,等到老婆婆順利回到推車旁後,兩人就提起行囊繼續前進。過程全被拍下來,棒球隊上傳到臉書:「我們看到了孩子們擁有一顆溫暖的心,謝謝兩位充滿愛心,雖然兩天前剛出大包,但真的值得讚賞跟鼓勵。」感嘆地說「平時嬉鬧、偶爾頑皮、突然的出大包、平時總是提醒保持正向的心態跟態度」,期望孩子們能保持正向態度,持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小棒球員扶「彎腰婆婆」過馬路 30秒片瘋傳!千人讚爆:在台中。(圖/翻攝臺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

▲▼國小棒球員扶「彎腰婆婆」過馬路 30秒片瘋傳!千人讚爆:在台中。(圖/翻攝臺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

▲國小棒球員扶「彎腰婆婆」過馬路,30秒片瘋傳。(圖/翻攝臺中市大雅區上楓國小棒球隊)

目擊網友現身還原,當時看到小球員先幫老婆婆把推車推到對向,再走過去攙扶老婆婆過馬路,「他真的很棒」、「拍的時候,滿滿的感動」!

影片受到各社團轉發,吸引超過2000人按讚,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棒的孩子」、「好樣!比打一場好球還好!加油」、「課業、球技、品德長期要求,好好展現在日常生活中」、「人都有善心,能付出行動不易。父母師長教育的太棒了」、「終於有正能量的畫面,弟弟好棒棒」、「請表揚」、「善良的孩子,父母親引以為傲」、「好人一生平安」、「台灣還是有救的」、「這個不讚不行」、「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在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