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男屍身分曝!嘻哈主唱喊「草的力量」 捲16歲女粉吸大麻

▲▼        信義區停車場驚見男屍     。(圖/記者黃彥傑攝)

▲嘻哈樂團前主唱曾賣毒被逮,沒想到24日傳出墜樓噩耗。(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東路5段在24日上午7時許,在一處巷弄內停車場空地,發現1名男子倒臥地面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研判男子當場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凌晨1時許走上頂樓,但是因頂樓沒有監視器,所以無法得知墜落時間。

警方調查,25歲的羅姓男子,在24日上午7時許,被人發現倒臥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巷弄內的一處停車場,警消到場發現羅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封鎖現場調閱附近監視器。

警方事後發現,羅男是附近的住戶,平時與父母、哥哥住在一起,家人表示,羅男曾擔任過舞者工作,監視器也拍下羅男在24日凌晨1時許出門,爬上頂樓後6小時後,遭人發現陳屍1樓停車場。

據悉,羅姓男子在多年前與朋友組成嘻哈樂團,羅男擔任其中1名主唱,因涉嫌吸食大麻,甚至還利用網聚、粉絲團販售大麻毒品,最後因為1名16歲少女吸食大麻,才讓整起事件曝光,也因毒品罪嫌被送辦。

據了解,警方2017年追查少女吸食毒品案,意外發現少女是羅男等人組成的嘻哈團體粉絲,少女供稱在參加網路聚會,羅男孩當眾拿出大麻給她吸食,甚至還保證不會上癮,最後才吸了幾口。

事後警方發現,羅男還在臉書張貼宣傳「草的力量」,透過通訊軟體聯繫買家,至各大捷運站交易大麻,最後警方逮捕羅男以及另外2名男子,起出大麻2包、電子磅秤、分裝袋以及捲菸器等工具,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