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施政人民無感? 游淑慧讚「萬安新政」:老市府人是訝異的

▲▼蔣萬安化身動物保育員。(圖/記者宋良義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三個月,根據TVBS最新民調數據顯示,其施政滿意度41%,不滿意度16%,且有42%民眾未表示意見,顯見不少民眾對「萬安新政」可能尚不熟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市府團隊在短短三個月中拋出許多新政策,讓她這個老市府人是訝異的,但好政策不只在於規劃面和執行面,更重要的是要讓民眾知道且用的到。

根據《TVBS民調中心》23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台北市民對蔣萬安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表現,有41%表示滿意,16%表示不滿意,但有超過四成(4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

游淑慧表示,這樣的民調數字讓她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台北市民對於蔣萬安的施政的不滿意度並不高,僅有16%,即便是綠營的支持者看來也沒有太多負評。而憂的是,滿意度成績還不夠的原因,很可能是知道「萬安新政」的人還不夠多,所以有高達42%的沒表示意見,代表市政的行銷還有待加強。

游淑慧指出,市府團隊在短短三個月中拋出許多新政策,讓她這個老市府人是訝異的。不論是生育、養育及教育的協助大幅提升,或是拋出都更五箭等,都跟台北市未來有非常大的關聯。但她也認為,一個好的政策不只在於規劃面和執行面,更重要的是要讓民眾知道且用的到,這部份蔣萬安市政團隊要再加把勁,不要只會悶著頭做。

游淑慧也說,她很開心看到台北市民的光榮感提升了5%,再次超過6成,而讓台北市民感到「住在台北市是快樂光榮且幸福的」,是做為市長最重要的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