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教學「這樣更有感覺」 腥夫交叉%%爽喊:我滿厲害的!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高雄人夫偷吃女同事,還互傳鹹濕簡訊,被老婆抓包怒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夫新婚1年多就偷吃女同事,不僅傳訊大聊兩人激戰細節,還得意表示「熱熱的水,一直噴」、「我從沒讓女生這樣,我滿厲害的」,鹹濕對話都被妻子發現,氣得她提離婚後,又將兩人告上法院。高雄地院審結,判定人夫和小三侵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35萬元。

正宮主張,人夫婚後偷吃,不僅和小三有許多鹹濕對話,還在2021年3月發生4次性行為,導致家庭破裂,結婚不到1年就離婚收場,讓她大受打擊,要向兩人求償60萬精神撫慰金。

人夫和小三則表示兩人只是單純同事、朋友關係,並沒上床。小三辯稱,人夫對外說自己單身,她並不知道他有老婆。

不過法官查看兩人對話,發現人夫擔心床上表現不好,頻頻關心小三的性愛感受問「我這樣舔妳,妳愛嗎?」、「我交叉的X…這樣會痛嗎?」、「妳側著,我正面,這樣會不舒服嗎?」,還表示「沒讓妳噴我真的很在意!」,而後人夫抓到訣竅,開心說「昨晚,很有感覺,熱熱的水,一直噴,我從還沒讓女生這樣,感覺...嗯,我滿厲害的」,小三則表示「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這樣」,並繼續教導人夫「一開始不要全部放進去淺淺的X,然後就會很想要,這個時候如果突然撞很深就很爽」,結果似乎讓人夫成就感爆棚,興奮喊「我恨不得每天都跟妳X著睡勒」。

法官認為,兩人以露骨字眼談論發生性行為的細節,並以「愛人」、「很愛你」等語,相互傳達愛慕之意,判定兩人2021年2月間至3月28日已逾越男女交往關係,侵害正宮配偶權,應連帶賠償3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