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大鱷魚」闖佛州高檔社區到處晃 近距離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高檔社區近日出現一隻身長約3公尺的巨大鱷魚,依據氣象專家德維特(Matt Devitt)臉書發布的影片,牠穿越馬路、踏上草坪,全身趴在草坪上。不過牠淡定漫步的身影讓居民們感到驚恐萬分。

綜合NBC Miami、紐約郵報報導,事發地點在佛州城市那不勒斯,這隻短吻鱷似乎是從附近一處湖泊來到高檔社區內,緩緩走在修剪整齊的草坪上,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當地女子形容,短吻鱷出沒的景象把社區變成電影《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場景。

▲▼             。(圖/翻攝自YouTube)

▲▼鱷魚走在修剪整齊的草坪上。(圖/翻攝自YouTube)

▲▼             。(圖/翻攝自YouTube)

所幸這狀況並未造成人員受傷。佛州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到場處理,先是接近這隻大鱷魚,隨後把牠安全帶離社區。

佛州是約莫130萬隻短吻鱷的家園,全數67郡都能見到牠們的身影。隨著春天來臨,短吻鱷更有可能出現在道路與社區等公共區域,這是因為交配季快到了,牠們的活動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