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荷官妹太正!帶小房間教「發牌技巧」 豬哥男揉胸摸腿GG了

▲▼美女、妹子、可愛、正妹、清純、日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小蓮應徵賭場荷官,面試她的王男假裝要教「發牌技巧」,貼身碰她的胸部等處,她嚇到落荒而逃報警求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女子小蓮(化名)想應徵賭場荷官,負責面試的王姓男子竟色心大起,藉口要教她「發牌技巧」帶進小房間,不時貼身碰觸胸部、大腿,小蓮驚覺事態不對、隨口掰了理由逃離,並直接報警。法院審後依性騷擾罪處王男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

根據判決,王姓男子在網路上張貼賭場應徵荷官的訊息,小蓮看見後深感興趣,進一步與王男聯繫、約好2022年6月12日下午在王男開的休閒餐飲店面試,王男一看見小蓮年輕貌美、身材曼妙,就說要教她更厲害的「發牌技巧」,將她帶上4樓,但教學過程中卻不斷藉機觸摸小蓮胸部、大腿等處,還露出詭異笑容,小蓮感到很不舒服,急忙編造了理由先行離開,隨後到警局報案。

王男在警詢、法院審理時皆不否認小蓮的指證,對犯行坦承不諱,法官審後認為,王男藉由網路徵才方式,誘使素不相識的小蓮上鉤,犯案地點還在私人住宅,使人不易脫身或對外求助,若小蓮稍欠社會歷練,後果不堪設想,未與小蓮和解,本身還有多起犯罪前科,素行不良,依性騷擾罪處王男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