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農田出現大型犬屍 日農夫報警才知是「腐敗男屍」!

▲農田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名農民在自己的田中發現一具屍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新瀉縣一名農夫在自己的田裡發現疑似大型犬的可疑物體,因此隨即通報警方。警察前往調查後,才發現倒在農田內的是一具已經開始腐爛的男屍。死者沒有明顯外傷,至今仍未能確認身分,警方將持續調查確切死因,目前暫不排除他殺與病死的可能性。

根據《新瀉電視》報導,新瀉市西區一名農夫20日下午3時半左右向警方表示,看到一隻疑似是大型犬的動物躺在自己的農田內。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仰面倒地的是一具腐爛的男性人類屍體。根據初步調查,死者身高約170公分,身穿黑色運動上衣、羽絨背心以及藍色牛仔褲。

從遺體外觀看來,並沒有明顯外傷,警方雖然已經展開調查,企圖釐清死者身分,但是至今仍未能確認死者的身分。此外,目前還無法確認死者的死因,警方不排除他殺與病死的可能性,將全方位深入調查。

另一方面,新瀉市一處碼頭18日上午也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警方直到當天晚上才確認死者身分為當地的一名60多歲男性。該名男性自2月失聯,家人隨後向警方通報失蹤,怎知卻迎來噩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