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仁堂的場?警破百家樂賭場 負責人荷官清一色女性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檢舉人指稱有竹聯幫仁堂成員在松山區經營百家樂職業賭場,該線索交由市警局督察室與松山分局共同偵辦;轄區警方歷經月餘監控後,確定晚間該商用地下室人群進出頻繁,研判有經營賭博場所情事,18日凌晨警方持台北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在松山區塔悠路、八德路口地下室查獲大型百家樂職業賭場,當場逮捕包含男女賭客、現場工作人員共16人到案,並查扣賭桌籌碼890萬餘元,賭客現金約22萬餘元。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18日凌晨2時45分許持搜索票,派員到松山區塔悠路地下室查獲百家樂職業賭場,場內工作人員拒絕開門配合,警方依法破門進入,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櫃檯人員、荷官及賭場員工共5人,賭客11名,合計當場逮捕16人。並當場查扣抽頭籌碼8萬元、賭客現金14萬3千餘元新台幣、籌碼61萬9千餘元、賭桌籌碼890萬9千餘元、預備籌碼5353萬6千餘元等證物。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警方移送賭場負責人沈女。(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為沈女(53歲),她落網供稱以每月8萬租金頂下原本是商業酒吧的地下室開設職業賭場,賭客以現金兌換籌碼抽水5%方式營利,籌碼下場玩百家樂後可兌換回現金,且賭注沒有上限,現場包含荷官、櫃台人員都聘用妙齡女子,希望藉此提升賭客上門意願。

▲松山警方破獲轄內大型職業百家樂賭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但離奇的是,該賭場工作人員均無幫派背景,警方研判是黑幫成員把開設賭場工作外包,藉此規避警方溯源清查,警方因此也懷疑賭場負責人沈女是人頭,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賭場工作人員5人,其餘11名男女賭客依社維法裁罰9千元新台幣。

松山警方表示:為徹底根絕不法幫派金流,將持續溯源清查不法,針對轄內幫派成員投資、經營、賴以維生行業與依附處所,徹底瓦解犯罪結構,貫徹「刨根溯源、斬斷金流」執法立場。

【相關新聞】

►獨/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頻繁貼刪文」IP位置曝

►快訊/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名單出爐」

►獨/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