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見吃屎哥「挑釁留言」怒了!給14字忠告勸:你乖一點

▲▼鳳梨嗆吃屎哥。(合成圖/翻攝吃屎哥TikTok、翻攝鳳梨臉書)

▲鳳梨勸吃屎哥「乖一點」,不要做一些有的沒的。(合成圖/翻攝吃屎哥TikTok、翻攝鳳梨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爭議型網紅「吃屎哥」游兆霖連2天大鬧籃球賽場,又嗆「館長」陳之漢「勸你三天內登門道歉」,脫序行為引起許多討論。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似乎也看不下去,在吃屎哥挑釁的貼文下方回嗆「乖一點」,顯然已經受夠了這些鬧劇。

吃屎哥連續兩天大鬧籃球賽場,分別在台灣T1職籃、P. LEAGUE+職籃比賽時闖入場內,最後被保全驅離,離譜的行為引起不少爭議,也因此遭到網友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嗆吃屎哥。(合成圖/翻攝吃屎哥TikTok、翻攝鳳梨臉書)

▲吃屎哥近日做出爭議舉動,又在臉書上嗆館長,網紅鳳梨也看不下去。(圖/翻攝鳳梨臉書)

對於這些行為,館長感到十分無奈,於是發言開酸,「吃屎的死不悔改欸!跟當年一樣欠揍。」而館長的貼文曝光後,吃屎哥也不甘示弱,在下方留言回嗆,要求對方「3天內登門道歉」,否則他會到林口館運動,更是狂罵「你不是個咖,燒肉飯難吃死了。我現在比你紅、你老了。我說到做到」,似乎完全沒在怕。

對於吃屎哥連日來的挑釁行為,不少人留言痛斥,「 敢不敢跟阿館Round2再來一場?有沒有尬事就在看這一次了,加油」、「還想被踢」、「看來你的九陰白骨爪cd已經縮短時間了,有信心不被斷招?」此外,鳳梨叔叔看見了吃屎哥的言論,也跑到下方勸道,「我勸你不要整天舞豬舞狗,乖一點」,顯然已經受夠了對方連日來的脫序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