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策會成員引發爭議 「非必要單位」謝龍介:有爭議就擱置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選策會成員名單引發爭議,不少藍營議員跳腳,新北市長侯友宜更重批「黑金復辟」,而爭議人士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直接請辭,謝龍介則婉拒進入選策會。對此,謝龍介今天出面強調,選策會並非2024年選舉的必要單位,國民黨原本就有提名審核機制,目前選策會成員有爭議,可以先擱置,有爭議可以改正。

▲謝龍介指出,選策會並非2024年選舉的必要單位,國民黨原本就有提名審核機制,目前選策會成員有爭議,可以先擱置,有爭議可以改正。(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指出,國民黨原本就有提名審核機制,目前選策會成員有爭議,可以先擱置,有爭議可以改正。(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7日指出,2024年重返執政,救民於水深火熱,是國民黨的最高戰略,選策會成員問題引起社會爭議,這就代表背離民意,侯友宜市長對選策會也提出意見,其實黑金會以各種不同形式存在在各政黨,像民進黨台南光電黑金問題,國民黨更要小心迎接黑金挑戰。

謝龍介說,國民黨秘書長徵詢他對選策會的意見,他認為此時選策會有爭議,可以先擱置,國民黨對選舉本來就有提名審核機制,像中常會也常開會討論,並不一定要選策會。有人說到侯友宜市長承擔責任的問題,他認為侯市長跟他一樣,一定可以做到比黨交付的責任,而且只有多不會少,這是黨內人士都很清楚的事,不是個人可以指指點點,不是個人說的算,大家一起承擔責任,這樣也很好。

謝龍介表示,對他未來的去向,一切都還在評估,每個步驟、策略、每個選舉都會評估,一切都以國民黨獲得勝利的最大化為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