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400萬全填海還被不讀不回 他冒充外送員狂砍報復險奪命

▲▼             砍人,殺人,刀子,情殺,砍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穿上外送員制服冒充外送員刺傷債主。(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62歲)2020年投資陳姓男子的公司400萬元,後來血本無歸,想拿回投資也索討無門,去年11月間,夏男買了某家外送員的制服、外送箱,佯裝成外送員,在陳男家附近埋伏,果然遇到陳男出門買早餐,兩人發生口角後,夏男拿出西瓜刀猛砍,導致陳男多處受傷,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夏男,檢方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夏男是在2020年間拿400萬投資陳男的公司,但沒有得到預期的獲利,陳男又避不見面指出,去年11月中旬,夏男買了某家外送店員工的制服和外送箱,並在同年11月28日上午帶著刀、槍,佯裝成外送員到陳男住家附近埋伏。

果然沒多久,夏男就發現陳男外出買早餐,上前詢問時,兩人起了口角,雙方一言不合,夏男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殺陳男數刀,導致陳左膝、左側身體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急救後救回一命。

夏男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循線逮捕夏男,警詢後依法送辦,檢方偵訊時,夏男否認要殺了陳男,一開始只是要教訓、傷害他一下,檢方在今日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夏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