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嘉瑜同病相憐!黃暐瀚曝腳傷瘀青照 「已經沒辦法正常走路」

▲▼黃暐瀚腳傷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黃暐瀚)

▲黃暐瀚腳傷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黃暐瀚)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參與美國國務院2023國際領袖培訓計畫途中發生意外,遭行李壓傷腳,腳踝處腫如「麵龜」。如今同病相憐的還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7日於臉書貼出腳傷照片,表示目前瘀青非常嚴重,小腿肌肉也拉傷,已經沒辦法正常走路。

▲▼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腳傷。(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黃暐瀚17日早上於臉書貼出腳傷瘀青照,表示因為瘀青非常嚴重,且小腿肌肉拉傷的部分(小腿肉)充血緊繃,已經沒辦法正常走路。早上朋友幫他約了很厲害的運動傷害醫師,因此原定於11點的直播需要暫停一次,也許晚上有空再聊,要不然就要下週一早上見。

日前高嘉瑜則是因為受美國國務院邀請,代表台灣參與美國國務院2023國際領袖培訓計畫,不幸在旅途中發生意外,遭行李壓傷腳,腳踝處腫如「麵龜」,就醫後,醫生表示應該沒有骨折,但還是要3到4個禮拜才能完全康復。

▼高嘉瑜、黃暐瀚。(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赴黃暐瀚所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