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內線交易」 傅崐萁駁黑金:我讀書時候就一路投資

▲傅崑萁17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崑萁17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納曾涉「合機股票案」而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有期徒刑8個月定讞的立委傅崐萁等人,讓部分黨員感到不滿,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透過臉書表達「拒絕黑金」。但傅崐萁今(17日)以三點澄清,除指藍綠兩黨黨章排黑對象都未列《證券交易法》外,更說,「這是我讀書時候就一路地投資」,他從未內線交易,只是從政必然有傷痕,他概括承受。

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常會前天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因成員包括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傅崐萁等,遭外界批評「黑金」,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在臉書表達反對。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16日晚間喊話侯友宜「一起承擔國民黨」,並預告他今在立法院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

對於黑金質疑,傅崐萁17日受訪表示,他要特別強調,所謂的《證券交易法》,不管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黨章,所有排黑對象都沒有《證券交易法》;第二、這跟本人職務無關;第三、他自幼半工半讀,大學時就在證券商擔任助理營業員,「這是我讀書時候就一路投資,我從來沒有違約交割、從來沒有內線交易」,但卻被以意圖思想犯來定罪。

傅崐萁說,從政必然有傷痕,「我概括承受」,他也對多元社會,以及國民黨是多元政黨表示尊重,「但是我們無可迴避的是,我們必須榮辱不驚、承擔大任」 ,國民黨的初心就是2024贏回總統、立委過半、讓兩岸和平、讓台灣安定繁榮,所以再次呼籲國民黨所有有力量的人,都應該站出來承擔,不要讓全國人民等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