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正妹爆紅 小吃店被抓包1違規「當路霸」!警方回應了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在網路一夕之間爆紅,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所屬的小吃店疑似違規。(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家熱炒店女廚師林彤意外爆紅,除了亮麗外表外,熟練切菜、甩鍋也很吸睛,短時間內擄獲大批網友的心,到場排隊搶吃她煮的炒飯。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網友發現店家的料理台,竟直接放置在人行道上,甚至蓋過了中間的導盲磚,直呼「這是路霸吧」,引發討論。

「炒飯正妹」林彤在網路上爆紅後,15日吸引許多媒體前往採訪。有眼尖的網友在批踢踢轉貼採訪畫面,發現小吃店的料理台不但佔用了人行道,甚至把一段導盲磚完全覆蓋,疑似有違規的疑慮,讓他直呼「做生意一定都要佔用人行道跟導盲磚嗎?」

▲▼炒飯正妹爆紅!網抓店家「1違規」轟路霸 警方回應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網友發現,店家的料理台已經佔用人行道,甚至覆蓋導盲磚。(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老闆的鍋,她只是個打工仔不是嗎」、「台灣日常的風景,沒講我都沒發現」、「重點是這已是台灣常見的風景,大家可能麻木到不會注意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樹林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若有接獲民眾檢舉,將派員到場查看,若違規屬實,將依法開罰。

▲▼林彤外型亮麗,如今還培養出精湛廚藝。(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原本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平面廣告模特兒,因為疫情影響工作,決定培養廚藝成為第二專長。(圖/翻攝自林彤臉書)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在同學的介紹下到熱炒店學習廚藝,沒想到意外爆紅。(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年27歲的林彤來自台中,原本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平面廣告模特兒,由於遭遇疫情導致各項活動與廣告量銳減,因此決定把自己的興趣「下廚」培養成第二專長,起初跟媽媽學習各項家常菜,後來在同學的介紹下到熱炒店學廚藝,經過2年的嚴格訓練,各種料理都已經難不倒她。

面對突然的爆紅,林彤坦言相當震驚,也很謝謝大家的熱情,至於有網友質疑她為了擺拍才穿很少,她則解釋,「其實不是這樣,炒飯需要大火,我站的位置真的很熱」。她也透露自己目前單身,由於非常喜愛戶外活動,喜歡站在陽光下,因此希望另一半是個陽光而成熟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