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你!「酒駕+通緝」3度遭同1警查獲 高雄男傻眼

▲▼新興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男子(右)被同一員警抓了3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警員陳文鴻、陳里揚14日凌晨巡邏時,在民享街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陳文鴻一眼認出男子是去年9月被他抓過酒駕的陳男(25歲),陳員一查,發現陳男酒駕案根本沒到案,遭雄檢發佈通緝中,於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此外,陳姓男子在今年1月初也因詐欺案件遭通緝,曾在路上被陳文鴻抓過,連同這次已是第3次,連員警自己也覺得太過巧合。

▲▼新興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男當場被逮捕移送歸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陳文鴻、陳里揚是14日清晨5時許,巡邏經過民享街時,發現陳男形跡可疑,上前攔下後,陳文鴻一眼認出,攔下後直呼「怎麼又是你!」原來陳男先前連遭陳文鴻查獲通緝及酒駕公共危險案,想不到這次陳嫌因未到案,2月2日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

員警確認身分後,忍不住向向陳嫌告誡「已經告誡你要注意法院通知,犯錯就是要面對,逃避不是解決事情的方式」,陳嫌聽聞後只是頭低低的不發一語,警方隨即依規定將其逮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