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夜半摸進房利刃刺頸!幼女一旁目睹母親噴血驚叫呼救

▲▼殺,謀殺,刀子。(圖/CFP)

▲黃姓男子半夜摸進前女友房間,利刃刺入她的頸部。此為示意圖。(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經營牛排館的高雄黃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小瑜(化名)拒絕復合,竟在凌晨3點左右,翻牆潛入小瑜位在屏東的住處,持利刃刺入小瑜頸部。小瑜一旁熟睡的未成年女兒驚醒,見到母親遭刺殺的畫面,驚叫呼救,還好母親經急救撿回一命。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黃男判刑6年8月定讞。

判決指出,黃男帶著2個孩子,與生有一女的小瑜交往,但小瑜主動提出分手。黃男雖積極想要復合,不過小瑜拒絕。黃男心生不滿,去年2月間,在凌晨3點左右,翻越小瑜位在屏東住處的後側矮牆進入後院,再持尖刀鋸斷後門的鋁製紗門,自鋸斷開口處伸手開啟鋁製紗門進入屋內。並摸黑進入小瑜與女兒的房間。

小瑜聽到聲響後驚醒,黃男先持刀架住她頸部,恫稱「不要動」、「要死一起死」等語,接著正面持尖刀刺入小瑜頸部中央部位。小瑜當場噴血,一旁的女兒也被驚醒,見到母親遭刺的畫面,當下驚呼尖叫,黃男隨即奪門而出。小瑜的媽媽也被驚醒,趕緊報警將小瑜送醫,小瑜頸部傷口長寬約1.5公分,深度約6公分,經氣管之左側達左頸動脈之側邊(距氣管約0.1公分,距左頸動脈約0.3公分),傷及左側下甲狀腺動脈之頸部穿刺傷,但仍幸運撿回一命。檢警循線逮捕黃男,依照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的惡行造成小瑜因此事身心嚴重受創,恐懼不安,難以入眠及正常上班,還要到精神科求診及社工介入協助,法院一二審審理時,她都忍不住當庭哭泣;另外小瑜的母親提到黃男時,也會嚇得發抖、晚上睡不好。小瑜的女兒也當庭供稱,見到媽媽頸部傷口血流不止,還經歷母親一度病危之煎熬,至今仍深感恐懼。因此高雄高分院二審重判黃男有期徒刑6年8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6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