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踩到巨大蠕動物 男一看是「超致命毒蛇」崩潰!驚嚇片曝光

滑手機踩到巨大蠕動物 男一看是「超致命毒蛇」崩潰!驚嚇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The Snake Hunter)

▲男不小心踩到致命毒蛇。(圖/翻攝自Facebook/The Snake Hun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父親走出家門時,正在滑手機的他發現自己踩到一條蠕動物,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超巨大的澳州銅頭蛇,嚇得他當場放聲尖叫,蛇也立即朝他發動攻擊,驚險畫面剛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事件14日下午發生在距離墨爾本市以北約50公里的唐尼布魯克(Donnybrook),男子阿特里(Arvind Atri)走出家門時,竟然一腳踩到致命毒蛇,幸好反應很快的他緊急閃開毒蛇攻擊,立即撥打電話找捕蛇專家佩利(Mark Pelley)幫忙。

佩利表示,銅頭蛇後來爬到混泥土人行道下並且躲藏起來,他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抓到這條毒蛇,「銅頭蛇非常危險,牠們可以殺人,男屋主真的非常幸運才沒受傷,我會建議他去買樂透」。

阿特里表示,「我踩下去時,以為踩到某種像是橡膠的東西,結果看到一條約1.5公尺長的大蛇就在我旁邊,那真是一場很可怕的經歷,要感謝老天爺,蛇沒有咬到我」。網路資料指出,澳洲銅頭蛇的毒液具有很強的神經毒性,只要被咬一口,不管是什麼種類的動物都有可能斃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