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能活動1小時 女被變態男友家暴「鎖在衣櫃」生活長達2個月

▲▼衣櫃,衣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女子被男友囚禁在衣櫃中長達2個月。(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傳出一起誇張案件,一名40歲女子遭30歲男友貝爾(Brenton Bell)囚禁在衣櫃中長達2個月,她近來好不容易抓到機會逃脫,被人發現時臉部有傷,營養不良身形看起來十分瘦弱。

事件11日發生在田納西州戴爾斯堡(Dyersburg),受害女子逃脫後,走在街上時被路人發現幫忙報案,她表示,過去2個月以來都被男友貝爾囚禁在一處正在建造的房產工地地下室中。

受害女子表示,她和貝爾交往一段時間後,對方開始對她進行虐待,後來甚至把她鎖在衣櫃中,每天只被允許離開衣櫃1個小時,能獲得的食物也很有限,還被禁止使用洗手間。

警方根據女子提供的線索,在一處無人房產中發現人類排泄物,並將女子送醫接受治療。被指控嚴重綁架罪的貝爾,目前當局正在尋找他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