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寵物猴闖進民宅 把女鄰居「耳朵撕成兩半」發獸性被斃命

寵物猴闖進民宅 抓狂把女鄰居「耳朵撕裂成兩半」發獸性被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Dickson Police Department)

▲警方後來發現猴子已被人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Dickson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女子帕克(Brittany Parker)在家中休息時,突然遭附近住戶養的寵物猴攻擊,警方趕到現場時,目睹猴子撲在她的身上瘋狂撕咬,把她的耳朵撕成兩半,差點被扯了下來。

事件12日下午6時8分左右發生在迪克森鎮(Dickson),帕克報案表示,她發現自家前廊突然出現了一隻猴子,而且正在扯著門把試圖進屋,由於猴子看起來具有攻擊性,希望警方能夠前來現場幫忙捕捉。

警方趕到現場時,由於猴子看起來十分冷靜,所以帕克也到屋外查看,結果猴子瞬間就撲到她身上瘋狂撕咬。帕克表示,「猴子突然跳到我的背上,拼命拽我的頭髮,然後把我的耳朵撕成兩半,耳朵差點被扯下來,只是掛在那裡」。

重傷的帕克後來被送到醫院,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尚不確定聽力是否會受到影響。網路上還流傳著一支影片,當地一名民眾在家時也發現猴子出現在門廊,當他好奇打開門想查看時,猴子突然變得十分有攻擊性,差點就飛撲到他身上。

警方表示,他們後來在尋找猴子下落時,發現猴子已被帕克的朋友開槍打死,「我們雖然常接到動物相關的報案,但攻擊人的猴子還是第一次」,目前仍在調查猴子的主人身分。

@bodey52 original sound - user872004343739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