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虎尾警強力取締! 招牌佔用+違停一次清...還行人安全空間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虎尾分局9日執行清道勤務,路上有佔用道路的招牌或是違停汽車都清除或是加強取締。(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分局9日執行清道勤務,分別於土庫鎮、元長鄉部分道路清除或取締勸導道路障礙,現場公所清潔隊人員偕同警方執行勤務,針對廣告招牌、違規攤販佔用道路、違停勸導等,要還給用路人安全且順暢的空間。

虎尾分局指出,本次在9日14時到17時執行勤務,分別於土庫鎮中山第一市場旁公園附近道路以及元長鄉中山路、元南路、元西路等執行勤務,協調清潔隊派車,清掃道路障礙,強制拆除,如有違規攤販以及物品佔用道路或廣告旗幟遮蔽交通標誌、號誌及佔用道路之落地廣告物等情形,派員加以勸導,並立即清除。未立即清除之物品,另以廢棄物強制清(拆)除清運。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另土庫鎮及元長鄉內雖無列管市區窄巷,本分局仍與消防單位配合,針對轄內一般狹小道路進行清查,於清道專案勤務中同時執行窄巷公共安全維護,以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